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外语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让信仰点亮人生灯,用初心找寻来时路”专题党课
发布人:张海燕   发布时间: 2021-06-03    浏览次数:

5月26-27日中午,外语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守佳以“让信仰点亮人生灯,用初心找寻来时路”为主题分别在教二609和外语学院党员之家讲授了专题党课。学院师生党员、学生会全体成员、各团支部团支书共计6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刘守佳书记以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井冈山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学习心得为素材,向学院师生代表讲述了井冈山精神。通过分享战役英雄人物事迹、追忆井冈山斗争时期的峥嵘岁月、专题影片欣赏等环节向师生讲述了井冈山精神,引导师生在感悟井冈山精神过程中,锤炼党性修养,坚定信仰、砥砺初心,激发斗志,在各自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矢志奋斗。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