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服装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研学活动
发布人:张海燕   发布时间: 2021-06-03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爱国爱党,敬校荣校的意识,5月26日上午,服装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研学活动,服装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共同参观了东北烈士纪念馆分馆及校史馆。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师生认真倾听,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中,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深深的被英烈们不怕牺牲、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仰所感染。

参观结束后,服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潘鹏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信念,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历史,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勇担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任。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