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网络培训和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人:张海燕   发布时间: 2021-06-03    浏览次数:

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举办全省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网络培训和集体备课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6月3日,思政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网络培训和集体备课活动。活动中,听取了来自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东北石油大学等先行试点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高校的9位思政课教师与专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历史地位” “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 “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体布局”三讲的教学内容,分别从教学目标、重点难点、教学环节和教学反思四个角度进行经验分享。教师们通过腾讯会议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热烈讨论,为我校秋季开设好本门课程提供了有益借鉴。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