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我校创始人、校长顾德库深入基层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发布人:王薪宇   发布时间: 2021-06-02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中关于“领导干部要践行一线规则,深入基层、深入师生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推动解决”和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要求,学校创始人、校长、党委副书记顾德库于5月28日深入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并在数据学院“党员之家”组织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反馈。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前,顾校长分别深入两个学院,实地调研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情况和特色做法,并与党政领导谈话了解情况,为高质量开展座谈会做前期准备工作。

会上,两个学院师生代表围绕党史理论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与教学融合、课程思政建设、教学环境和公寓生活区条件改善等方面积极发言,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顾校长认真听取、记录大家的意见反馈。

最后,顾校长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学校从建校以来,一直注重基层学院建设,关心师生成长和需求,针对提出的问题,学校将逐一落实并反馈;二是要求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从学校建设发展的角度出发,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希望两个学院能发扬优良校风、院风,坚持华德理念,弘扬华德精神,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