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张海燕   发布时间: 2021-05-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数据学院党总支于5月27日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付洪涛主持。

活动中,学院纪检委员王家宁详细阐释了有关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的规章制度。结合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和讲述教育教学相关案例,引导大家崇廉洁、尚节俭、勇担当、善作为,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

党总支书记付洪涛在发言中强调:全体教师要心中有戒,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生活中厉行勤俭节约,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到坚守红线和底线,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把党的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把落实党的纪律、规矩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所有党员形成合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学院院长张世龙在发言中强调,要结合“四史”教育推动党风廉政教育和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丰富教育形式,提高教育实效。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