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机关五联合机关一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人:王薪宇   发布时间: 2021-05-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5月下旬机关第五党支部联合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的主题党日活动,共同为我校庆建党百年史诗剧“在灿烂的阳光下”剧组129名演职人员购买了近期排练所需饮用水等物品,支持剧组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发动两支部党员随时响应号召陆续为剧组排练和演出提供相应支持与帮助。

本次活动是两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的有效载体,是两支部聚焦师生切身需要做好事、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也是两支部党员通过支持庆建党百年史诗剧排练、演出,表达庆祝党的生日的喜悦心情和“敬党、爱党、歌颂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具体体现。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