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 “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王薪宇   发布时间: 2021-05-31    浏览次数: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5月25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 “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内容。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褚春羽针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做了发言,要求各位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要关注师生所需,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党员们结合学习党史收获及自己对“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看法纷纷做了发言。

最后,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黄一鸣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为群众办实事”,要从身边小事,日常工作细节入手,服务学生,服务教师,让每名教师党员发挥自己的星星之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用实践成果向建党百年献礼。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