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 “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人:王薪宇   发布时间: 2022-05-02    浏览次数:

4月30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课由党建结对共建单位—哈尔滨工程大学航建学院党委书记于欣欣老师主讲。

党课上,于老师从理论、历史和实践三个维度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进行阐述。通过从党的旗帜看初心和使命,从党的历史看初心和使命,从党的擘画看初心和使命三个切入点,结合国测一大队、抗美援朝等案例进行具体分析,知识点丰富,课程结构紧凑,得到了师生的一直好评。

课后,党员们积极交流心得体会。

1903511司马仲秋: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过去一百多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党就能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凝聚起磅礴的力量,我们党就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胜利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1903101张冰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