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观看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会
发布人:王薪宇   发布时间: 2022-05-01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隆重开幕。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观看党代会开幕会。教师党支部全体无课教师党员在线直播观看。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

许勤代表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 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的报告。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后,教师党员发表百字微言。

黄一鸣同志: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学生工作者要全面、系统、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

郝云松同志:4月29日上午,我通过直播的方式观看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盛况,“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为实现黑龙江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奋斗”的标语令我为之振奋,作为一名教师党员,一名学生工作者,我深刻认识到现阶段的肩上责任之重,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提升工作水平,积极服务学生,引领学生为龙江发展助力,为龙江振兴添彩。

孙宇锋同志:作为一名辅导员,我要在工作中牢记辅导员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落实“我为群众办事实”,做好中心有学生,事事关心学生,以学生满意为工作标准。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