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2022全国“两会”精神党员大会
发布人:王薪宇   发布时间: 2022-04-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领会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2022全国“两会”精神党员大会,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了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授刘瑞华在“龙江讲坛”’宣讲的题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报告中刘瑞华教授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及政协联组会时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讲解;同时解读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党员同志专注收看、聆听刘瑞华教授对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的解读,会后党员们以百字微言形式分享学习体会;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及政协联组会时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李克强总理所做的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会后支部党员开展讨论

洪音同志:民心是最大政治,民生是头等大事,要有“天地之大,黎元为先”的深厚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群众的事情有“立即处理”的紧迫感,有“我来负责”的使命感,把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作内容,把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作为工作的改进方向。要突出目标导向,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民生发展总目标,向目标聚力、冲刺;要突出问题导向,把群众的问题一个不漏地调研清楚,汇总好、研析好、解决好,着力补齐民生短板,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高为民办实事的质量水平,用尽职尽责的行动暖民心,从多维发力持续为群众多办实事、办成好事。

黄一鸣同志:通过学习两会精神,我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作用,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引领,深刻认识两会的决定性意义。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在学习中引领发展,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髓,在学习中寻找新思路,制定新举措,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要在思考和不断学习两会精神中寻找创新点,在创造性实践的基础上,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断完善,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砥砺奋进下,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王乐海同志:通过学习两会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每一次关于奋斗的话语都饱含激情、富有哲理、催人奋进,都让无数网友深受感染、倍受鼓舞、群情激奋。新的奋斗,成为这个春天激荡在中国大地的昂扬旋律,成为这个时代亿万人民积极进取的最美姿态。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