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开展“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课程思政示范课
发布人:王薪宇   发布时间: 2022-04-29    浏览次数:

按照《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关于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于2022年4月28日开展以“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为主题的课程思政示范课,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洪涛,院长张世龙出席党课会议。本次党课由学院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王家宁同志主讲,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党课,王家宁同志从三个方面为全体教师分享了课程思政的教学经验。一是国内外疫情态势;二是校园抗疫情况;三是课程思政分享。他着重分享了在课程思政方面积累的经验,并结合本学期课程展示了课程思政元素如何与专业知识相融合,灵活地运用到课程教学中,潜移默化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价值观念,培养学生成长成才。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洪涛对此次示范课作了点评,他充分肯定此次课程思政示范课及其重要意义,并向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工作中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信仰,严守师德师风底线;二是教师要保持政治敏锐度,坚守党员本色,提高忧患意识;三是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推动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贯彻学校课程思政工作要求,钻研专业课程教学,提高课程思政理论水平,努力建设一支优秀的教学团队。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