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人:王薪宇   发布时间: 2022-04-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理论水平,营造支部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4月28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以史为鉴,做勇担时代重任的学史党员”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建结对共建单位—哈尔滨工程大学航天与建筑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本科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郝云松主讲,

郝云松以为什么学史及学党史的重要意义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在井冈山学习期间心得体会,从井冈山的历史地位,井冈山的时代价值和井冈山精神给我们带来的启示三个方面展开讲解。通过雷打石、八角楼的灯光等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问题。

他强调,党员一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二要珍惜时间、把握青春;三要勇于奋斗、甘于奉献。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更要将小我融入大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过程中贡献力量。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