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 “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党旗下的哈军工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人:王薪宇   发布时间: 2022-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党旗下的哈军工精神”主题党课。支部全体无课党员参加。党课由哈尔滨工程大学宣传部副部长李宏老师主讲。

党课上,李宏老师从哈军工历史沿革、哈军工精神内涵、哈军工精神的传扬与发展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哈军工创立至今所形成并传承下来的红色基因。他指出,哈军工精神是忠于使命的爱国情怀、胸怀大局的奉献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永攀高峰的科学精神……我们要传扬、传承哈军工精神。

党课后,支部党员积极交流学习心得。

1903111张朦璐:从哈军工到哈船院再到哈工程,从创办的聚变到不断的裂变,始终不变的是那份强军卫国的爱国热情,那种高度忠诚的政治品质,那些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自力更生的创新精神,它们凝结成的“哈军工”精神,如一座灯塔,鼓舞人心,指引航向。

1903612杨乐:哈军工于1952年开始筹建,是哈尔滨工程大学前身,“哈军工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个缩影,它的基本内涵包含:强军卫国的爱国热情;高度忠诚的争执品质;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自力更生的创新精神;教学为本的治学理念;服务人民的高尚品格。在今后我们也要坚守哈军工精神,认真做事,踏实做事的精神内涵,保持进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