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学校纪委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4-03-27    浏览次数:

3月28日,学校纪委召开哈尔滨华德学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会。纪委书记毕红岩出席。全体党总支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纪委办公室全员参会。培训会由纪委副书记谢成东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谢成东带领全体党总支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党支部书记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条例》的修订历史、修订意义、主旨要义等内容,结合相关案例,对新修订《条例》进行系统解读,对修订内容进行前后对比学习,准确把握党纪处分条例的内涵,要求各基层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触碰纪律禁区红线,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

毕红岩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各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要落实好“一岗双责”,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压实责任要求。二是各基层纪检委员要对本单位党员进行党风党纪教育,督促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与《条例》。三是各基层党员干部在提升专业能力之外要主动学习党纪党规,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提高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的主动性、自觉性。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