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书香著华章--哈尔滨华德学院开展品荐经典读书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10-14    浏览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员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助力打造书香校园,1014日,哈尔滨华德学院在行政楼三楼多功能厅开展喜迎二十大·书香著华章品荐经典读书活动。党委组织部全体及各二级党组织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组织部现场发放了各党支部推荐的357套围绕党史、新中国史、国学经典等方面的近千本图书。党员们领到书后爱不释手,纷纷品评翻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图书发放完毕,党员代表们现场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篇目的集体学习。下一阶段,学校将以读书分享会读书征文展等多种方式接续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本次读书系列活动是学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引导读书学习,促使党员干部学在前、做在前、走在前,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自觉行动与工作举措,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工作实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