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哈尔滨华德学院“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重温东北抗联精神”主题情景党课开讲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11-09    浏览次数: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建党精神。哈尔滨华德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日前集体走进校园文化馆,在东北烈士纪念馆分馆内开展了一场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重温东北抗联精神”为主题的沉浸式情景党课。据悉,本次情景党课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

 

  

全体党政领导在思政教研部副主任杨漫秋老师引领下,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过程,以及中国共产党人艰难求索,引领中国革命走向胜利,形成伟大建党精神的过程,并结合展馆内容与大家重温了东北抗联精神和抗联英雄事迹。东北抗联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伟大抗战精神的具体体现,与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组成的“龙江四大精神”,始终激励着华德人不畏艰难,奋勇争先,挺立潮头。

 

  

主题情景党课为学校思政课“情景课堂”的延伸,跳出了以往党课的传统学习模式,让听课人置身于主题展馆,通过映入眼帘的画面、文字和仿真武器装备,耳畔回荡的《露营之歌》,真实鲜活的故事和情感讲述,在沉浸式体验中得到深刻的党性洗礼和生动的爱党爱国教育。

 

  

本次情景党课学习为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拉开了序幕,接下来全校上下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服务龙江经济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华德力量。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