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集体备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11-18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取得实效,11月17日,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开展集体备课活动。党委书记宋烨以《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题做宣讲培训,并希望学生宣讲团成员深刻认识做好宣讲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实践要求和凝聚作用,着力增强宣讲的说服力、亲和力,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华德校园人人知晓、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活动中,宋烨书记围绕“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生要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为什么要学”、“学什么”和“怎么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吃透会议精神。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二要突出重点宣讲。要紧紧围绕“七个讲清楚”开展宣讲,同时要针对青年学生特点,重点讲清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讲清楚“三件大事”、三个“务必”,讲清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讲清楚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一体部署,讲清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三要带头贯彻践行。要通过宣讲引导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好青年标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找准方向、勇担使命、不负韶华。

 

党委组织部部长王薪宇与“新时代先锋”宣讲团成员、“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代表共同参加集体备课。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