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哈尔滨华德学院各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11-23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哈尔滨华德学院各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学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掀起了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各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专题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集中开展线上、线下学习。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读原文、悟原理,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参与学习的中心组成员均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线上形式集中学习研讨

 

通过线下方式党总支书记领读领学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学细悟中筑牢政治忠诚、在知行合一中强化责任担当,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凝聚学校力量。要立足岗位工作实际,不断提升学习实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坚定自觉地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想部署,细化为推动立德树人的有力举措,转化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