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哈尔滨华德学院首届学生党员微党课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11-2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哈尔滨华德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首届学生党员微党课大赛总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宋烨出席活动。 

现场来自6个学院的8位选手,分别以“生而逢盛世 青年当有为”等8个题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密切联系实际,用声音和画面精彩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生动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党对新时代青年的嘱托。

 

 

1号选手唐溢君

 

 

2号选手杨锐

 

3号选手崔一冉

 

4号选手梅俊昊

 

 

5号选手贾雪怡

 

6号选手孙昊

 

 

7号选手吴星雨

 

8号选手陈成

  

党课内容有真情流露,有理性启迪,既展现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又表达了立志报国的决心。比赛过程中由学校“新时代先锋”宣讲团选送的诗朗诵《精神的力量》和情景式党课《 弘扬铁人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使在场师生深受感染和鼓舞。

 

 

诗朗诵

 

 

情景式党课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贾雪怡同学获得“一等奖”,梅俊昊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唐溢君等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牟宗婷等8名同学获得“优秀奖”。经过网络投票,唐溢君等3名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机电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团队与汽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团队获得“最佳团队奖”,黄一鸣等8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最佳人气奖

 


  最佳团队奖


 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是落实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青年学生深学理论、深悟思想、践行精神的重要举措。大赛自10月启动以来,各基层党组织广泛动员、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将比赛与落实“三会一课”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紧密结合,传递精神,凝聚力量,达到了办赛实效。

组织部、宣传部、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及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选手指导教师到场观赛。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