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省教育系统宣讲团为我校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11-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1125日下午,省教育系统宣讲团成员、哈尔滨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段虹教授,通过线上方式为我校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宋烨主持。

 

 

 

在校党政领导在主会场聆听宣讲。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处级领导干部、思政教研部教师,新时代先锋宣讲团学生代表,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代表和各二级学院师生分别组织观看学习。

 

 

主会场

 

 

各分会场集中收看

 

 

 

段虹教授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七个方面,和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个重要部分,以及教育系统如何深入落实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阐释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紧扣实际、内容丰富,为全校师生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辅导。


 

宋烨书记在主持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坚持学用结合,做到知行合一,按照中央、省委和教育工委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做出的战略部署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再创龙江新辉煌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