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12-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校范围内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近期,校领导分别深入基层单位,结合分管领域和实际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相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校领导结合各自的学习收获,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就、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和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任务要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和全面系统地解读。

校领导在宣讲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提出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

宣讲中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将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中,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一场场生动的宣讲,一次次热烈的讨论,凝聚起华德师生的智慧和力量,激发起华德师生奋进的决心和信心。与会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积极投身到华德教育事业发展的实践中,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建设社会主义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手机版